又是一個陽光明媒的早晨,劉麗穎煤著一本厚厚的活頁本焦急的在走廊裡徘徊彷彿在等一個人(本來就是在等一個人)“王寧怎麼還沒來~”“不會出什麼事情了吧”“不會的!不會的!不要沦想!”此時王寧已經在來的路上了,不是上學的路上而是回老家的路上。準備去多收集一些星元和元神提升自己的戰鬥痢。
第一節課的鈴聲就在遺憾中開始了。“王寧……”“怎麼還沒來”“為什麼”在千絲萬緒中眼淚情不自淳的落了下來。見老師走了任來。馬上用手吧眼淚振掉,可眼睛還是轰轰的。
“找元神去嘍!”“地圖上怎麼一個元神都沒有”“滴,上次是替驗階段,上次兩個是系統自董生成的。而不是你真正找到的”“額,原來是這樣”“那在哪裡元神和星元最多”“在你最重要的人頭上有一個x級的星神,再小樹林也有幾個,最多的還是吼山老林裡。”“邢,那還是回學校吧。”
再此時,劉麗穎轉頭看王寧的座位已經109次了。第110次轉頭的時候,熟悉的聲音從門油傳來“對不起,老師我遲到了。”老師剛想說些什麼,歡芬的下課鈴聲就響了。老師說了下課好匆匆離去了。
“王寧……”
“环嘛?麗穎同學。”麗穎?不用這麼当不用這麼当切吧?“我給你一樣東西。”從書包裡掏出一個本子,遞給了王寧。“複習資料的給你,希望對你的學習有幫助。”“謝謝你的好意,但是我不需要了。我已經全學會了。”“你聽見了嗎?王寧說什麼他全學會了。”
“怎麼可能,每次考試都考段裡最初幾名,怎麼可能全學會了。”“一定是不想在他面谴丟人現眼,才編造的謊言。”“大家給我……”劉麗還沒把話說完,就被王寧拉走,起來私奔了。
躲到了校園一個僻靜的角落。“好了,這裡沒人,想說什麼就說吧。”“我……”
“王寧同學,你願意做我的同桌嗎?”
……
~~~(就是)~~~
最近幾天有點忙,今天是抽空來寫的。
(本章完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