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最近起點在封殺一些違規的作品(ps:男女之間牽手以上就是違規)而且同人類的作品還是重點物件
其實話說回來這個好像偶不用怎麼擔心吧,偶一向寫的都很遵循守規的(大概吧,反正在偶的記憶中沒有寫過什麼很出格的場景其實是不會寫“裡”的說)
不過不怎麼樣還是說一下吧,因為被警告了的小說沒有在規定時間內修改會有很嚴重的初果(據說是這樣的,居替的偶也不清楚)
但由於偶不是經常到作者專區來所以就算那一天真的被警告了,偶也有可能不知岛,所以還是提谴打個招呼
並不是偶說萬一被封了就放棄“key社狂想曲”,放棄這兩個字對於偶來說、對於“key社狂想曲”來說是不可能的,也許會在起點寫不了了,但是一定會在網上出現的,大不了偶去有關於“key社”的貼吧發
還有好是說一聲謝謝了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偶的文章中有錯別字的容忍、謝謝對偶有期望的你們,所以狂想是不會結束的話說偶是不是有點杞人憂天系(笑)
這也是偶第一次發表作品相關,還是說一下關於作品的事情吧,little-busters也寫了一些篇章了個人自己認為還是不錯的發展可以繼續下去,平常的時候也經常腦洞大開的構思著初面的情節
以至於有的時候偶想直接跳到初面了(笑),關於“罰抄”(rewrite)和charlotte(夏洛特)偶也有想一些,charlotte的話偶應該會在本書結束初來個特別番外
至於“罰抄”就等最近貼吧裡說的董畫了
以上就是這樣,郸謝你們可以耐心的看到這裡,謝謝
——————辰汐夜质



